台州: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 推动主题教育出实效

台州孕育了“艰苦奋斗、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全面对照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台州实际,大力传承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强化实干担当,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

  近年来,台州学院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近三年共引进博士245名,团队10个,人才引进成效突出。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学校要求全校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大陈岛垦荒精神中汲取力量,激发斗志,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发展使命,彰显时代担当,为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的战略目标奋发有为。

  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高等院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意义是非常大的,首先,就是要我们全体的教职员工能够把牢主题,把牢正确的方向,最重要的是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家育才,要全面地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全面地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要培养更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这个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这是我们的其中一个最主要的目标。另外,就是要在这个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一些干事的热情活力,要转化为推动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的“三步走”的最大的目标,这也是一个强大的动力。”

——发布于2019年9月23日台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台州新闻》,本文系部分节选。

http://www.576tv.com/Program/3595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