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余梅生一行来校专题调研




11月21日下午,温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余梅生,在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副校长赵小明的陪同下,来我校专题调研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

陈作荣、余梅生一行走进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一边认真听取介绍,一边不时驻足观看和提问,沿着垦荒足迹,叩问初心使命,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一次登岛两次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
    在听到垦荒队员面对困难时立下“有一百个困难解决一百个困难”决心的介绍时,陈作荣、余梅生一行人表示,这是“艰苦奋斗、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垦荒精神的生动实践。在激情燃烧的建设年代,温台青年用自己的双手谱写大陈岛时代变迁的壮美篇章,其身上代代相传的垦荒精神,早已深深地熔铸于温、台两地人的血脉之中,成为引领感召地方人民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一面旗帜。作为新时代的垦荒者,我们要不忘初心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以不懈的奋斗融入地方建设发展,续写践行八八战略”的时代新篇章。
   市、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