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车洁琼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10月14日上午,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车洁琼一行来到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就“垦荒精神立心如何在黄岩落地”主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展开校地合作对接交流。副校长胡韶光出席洽谈会并讲话;黄岩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许剑影、杨茵,黄岩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洪浩,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伟、副院长盛跃明出席。
    胡韶光强调,要充分挖掘和系统梳理垦荒精神的黄岩元素,形成理论体系;要营造垦荒精神传播的环境氛围,系统推进垦荒事迹和垦荒精神的宣传工作;要将垦荒精神转化为黄岩发展的强大精神支撑,推动黄岩各项事业的发展。
    林伟从文化建设引发、认同、固化、传承四个层面,解析黄岩区宣传部开展“垦荒精神立心”工作的可行举措和步骤,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盛跃明结合黄岩实际和优势,论证了双方共同推进这项工作的可能切入点,并提出合作方式的初步构想。
    会上,双方就项目合作、平台搭建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应对方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于近日组织博士小分队赴黄岩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