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凤军: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 全力推动学校实现“一三五”发展目标


3月27日,校党委书记崔凤军赴椒江大陈岛,瞻仰垦荒纪念碑,考察青少年宫,参观党建基地。他指出,我们要在垦荒精神的激励下,接力前行,全力推动学校实现“一三五”发展目标,开启新时代台州学院跨越式发展新征程。

每到一处,崔凤军书记都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并不时提问。“垦荒人用青春和汗水培育的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垦荒精神,是台州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垦荒纪念碑前,崔凤军书记说,我们要大力弘扬和传承“垦荒精神”,做新一代的“垦荒人”。要把垦荒精神运用到新时代学校发展建设中,早日实现有影响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梦。

在参观考察青少年宫和党建基地后,他表示,我们要以党建引领团建,让全体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体悟垦荒精神的新时代内涵,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增添新时代动力,为台州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他指出,当下要全力以赴做好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在学校的落户工作,组建优秀专业研究团队,发挥团员青年作用,移植大陈岛垦荒精神元素,建好研究中心,切实做好服务地方文章,助推台州市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助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大兴,党校办、校团委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