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党员赴大陈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19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大陈岛开展“弘扬垦荒精神,接力开拓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现场教学追溯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深刻学习领会大陈岛“垦荒精神”。
铭记初心,砥砺前行。在庄重朴实、雄浑大气的的垦荒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胸戴党徽,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领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使命。校纪委书记金先龙为1-5月份入党的4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在青少年宫陈列室,大家看着珍贵的文物资料、生动的图画影像,听着垦荒队员们奉献青春、奋战荒岛的故事,无不被那段岁月深深感动。全体党员还重走垦荒之路,参观了战时留下的战壕、明堡和暗堡等,感悟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热情参与用心感受,进一步加深了对“垦荒精神”内涵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垦荒精神”的激励下,接力前行,全力推动学校实现“一三五”发展目标,开启新时代台州学院跨越式发展新征程。